2009-06-22

V1 SHOW TIME 08-09 Documentary

V1 SHOW TIME 08-09 Documentary
in TTU Media Design
大一媒設生活紀錄片

大一的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一起加油迎接大二生活的到來吧...

2

V1 SHOW TIME 完整版 (含V1期末影片)
(影片檔案大小: 198MB 請完全載入完成後再播放)





這個影片是紀錄我們大一生活的紀錄片

我花了很多時間及好幾個禮拜熬夜所完成的

前面畫的不是很好 大家請見諒阿

前面每個都畫了好幾十張

還好沒有畫太多人 以免得罪太多人 哈哈

至於照片跟片段則是從上千張的照片中挑選出來的

不過有些部份還是沒有辦法紀錄到全班每一個人

但我盡力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咳 看到前面的三分多鐘 連我自己都被感動到了

片長11分鐘多 大家慢慢看吧

其實本來有二十五分鐘 但檔案太大 影片太長

我猜大家一定看不下去 顆顆

所以就只保流最精彩的片段

中間還附加了熱血沸騰的HOT SHOT籃球影片

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最後加上了一些生活的照片以及大家的設計作品


上大學…

這一年來對我來說

發生很多事情

也遇到很麻煩討厭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一種考驗吧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大家一起努力奮鬥

一起青春玩樂

一起耍白癡

一起美食團

一起搞笑

一起搞設計

一起打混摸魚…哈哈

真的很棒

我們還要一起走過接下來的三年

一定有更多美好

最後謝謝大家

因為大家 才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